山南木

想变成自己期望的那样,待人温柔,待事认真。

【寡红】斯德哥尔摩情人(6)

— cp:黑寡妇 x 绯红女巫

— 双演员au,美艳花瓶 x 新晋影后

— 无逻辑,性格ooc

— 不喜勿入


——————————————————


推特又炸了。

之所以用又,是因为前后事件的主角是一模一样的两个人。

继花瓶与影后这个奇怪的组合宣布搭戏双女主的电影通告发布后,两人在片场吵架不和的传闻又一次以视频的方式,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相较于Natasha那边花样繁多、层出不穷的人身攻击与问候全家的言论,Wanda这边倒是清一色的整整齐齐。无数她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忠诚粉丝与吃瓜路人仿佛不约而同一般,排着长队蹲守然后轮流地心疼安慰她。

有些头疼的揉着眉心,棕头发的影后烦躁地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伸出食指戳了戳旁边跟着吃瓜的兄长,“Steve查清视频来源是怎么回事儿了吗?”

——Steve,NW公司的王牌经纪人。

“还没呢,”啃着苹果头也不抬的Pietro满不在乎的回答道,“这事对咱们影响不大,主要是Natasha那边急着公关需要咱们配合。不过小公主,你确定没在片场受欺负吗?”

“没有,”Wanda垂眼,语气暧昧不明。

然而事实上,视频的来源,正是那天她们在洗手间里来了一发之后所发生的事情。

因为当时Natasha做得一点都不节制,她不但嘴唇上带着牙印,看起来肿得特别厉害。更别说下颚处印着的那枚鲜艳欲滴的吻痕,似乎是生怕现场别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她们在洗手间里干了什么。

凌乱的发丝垂在脸侧,被扯掉扣子的戏服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裸露着胸前一大片白皙细嫩的肌肤。微微一瞥,那高耸的圆润与深邃的沟壑便掩在其中若隐若现,让倚着洗手台的漂亮女人满怀调笑地吹了声口哨。

“Natasha Romanoff!”

Wanda草草整理着妆容,满怀怒气地叫了她的名字。

“嗯哼,”女人拨弄着金发,涂抹棕色眼影的眼尾笑嘻嘻地勾起,“怎么了,Sweetie?”

“我不管了,你自己去和他们解释吧!”

看着镜子里自己仍旧迷离的眼神,Wanda破罐子破摔地选择了放弃。她低咒几句,便不再犹豫地把烂摊子甩给了旁边站着的罪魁祸首。

第一次翘班的人半遮着脸,恶狠狠地瞪了眼慢悠悠跟在自己身后的Natasha,便小心翼翼地溜出了片场。

这就是视频里拍摄到的画面,只有十几秒,因为离得太远听不清楚说了什么,所以广大的吃瓜群众便下意识地以为黑料无数的漂亮花瓶气哭了捂着脸离开的新晋影后。

这人可真是厉害,她在心里有点恼火的想要发泄,只不过是让她找个脱身的借口,她就随便把自己送到了风口浪尖上。

虽然实际上,她也可以完全把自己拖下水,逼迫她不得不下场解释。

但Natasha偏偏没有这么做。

叹了口气,Wanda咬着自己屈起的指节,终于拨通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亲爱的,难为你这么晚还会给我打电话。”

对面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仿佛冬日里一只蜷着身子的猫。

“你打算怎么办?”

Wanda没兜圈子,开门见山的直接问道。

“我其实不太在意,又不是第一次,”那人的语气反倒漫不经心,“你呢,有什么打算?”

相较于几乎没有黑料的Wanda,被全网黑和无端拉踩,对她来说基本上是家常便饭。

“我可以发表声明,澄清的那档节目我也会去参加。”

“这么好,”Natasha闻言却显出一丝惊讶,“说说条件吧。”

“等这部电影拍完以后,我就会向媒体宣布退出娱乐圈,”她轻轻地开口,声音平静的可怕,“我累了,放过我吧……”

对面猛地挂断了电话。

Wanda将脸埋进掌心,好半天才呜咽出声。

她太累了,再也不想和她继续纠缠下去了。


——————————————————


再次打脸,拖拖拉拉写不完

估计还要三四章吧_(:_」∠)_

随缘更新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