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木

想变成自己期望的那样,待人温柔,待事认真。

【寡红】七年之痒(下)

— cp:黑寡妇 x 绯红女巫

— 现代au,史密斯夫妇梗

— 强烈ooc预警,不喜勿入

————————————————


  

06.


  

反扣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亮起,持续不断的震动声将Wanda从深度睡眠的梦境里硬生生地拖回到了现实。

睁开眼,理所当然,床上只剩下她一个人。

“Pietro,”她舔了舔刺痛的嘴角,从因折腾了一夜,而早已经喊到嘶哑的嗓子里挤出自己破碎的声音,“我很晚才睡…所以大概需要……一天的假期。”

“恐怕不行,”一向开朗温柔的大男孩这一次十分反常地选择了拒绝,“来基地一趟,Wanda,现在立刻马上。”

“出什么事了?”

“我想我们还是当面说比较好。”

挂断电话,Wanda皱起眉,努力挣扎着想要坐起,却在下一秒因腰腹处一瞬间涌上来得剧烈酸疼而跌回到柔软的床铺上。

她很确定,Natasha绝对是故意的。

因为现在想想,昨晚无论是从姿势,还是从道具上说,全部都是按照怎么累人就怎么做的规矩来的。

忍着浑身将要散架似的难受慢吞吞地挪进浴室,虽然她知道运用混沌能量或许会让自己的行动稍微的轻松一点,但是早在很早之前,为了成为Natasha眼中的普通人,她就决定尽量不在两个人共同生活的地方运用魔法。

热水流淌过隐隐作痛的痕迹让Wanda没忍住地低咒一声,只是那嗓音却因力不从心而显得有些虚弱的喑哑。

“Natasha Romanoff,”她眼眶泛红,却又倔强的抿起嘴唇,“你可真是个混蛋……”

与此同时,神盾局总部。

Natasha是因为Clint发来两个人特有的联络暗号而匆忙赶过来的。

一进门,她就被老友不动声色地带到了一旁。他像往常一样的开着玩笑,只是微微挑动的眉峰和无比严肃的眼神,让她很快便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并非常有默契的配合起来。

一直等到两个人独处的时候,Clint才不再掩饰地扔给了她一份文件。

Natasha狐疑的翻开,却在看到上面的照片和名字的那一秒,近乎僵硬的呆愣在了原地。

——『Wanda Maximoff,九头蛇头号变种人』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你的下一个任务,”Clint叹了口气,有些同情并隐含提醒意味的对她说,“我把资料提前给你,是让你能够回去和Wanda好好谈谈。不过你知道的,我永远站在你的那边。”

Natasha没有说话,她表情平静,只是安静的将薄薄的资料一页页地翻到底。

“她骗了你,但你也骗了她,”见她如此,Clint不由自主地皱起眉。他尝试性地伸手,拍了拍Natasha的肩膀,“她很爱你,这连我都看得出来。”

但红发特工只是低垂着头,很久很久才嗓音喑哑的开口道,“昨天她说,我有事瞒着她,然后她问我是不是背叛了她。”

“我当时非常生气,只不过除了生气,我更多却是没办法用言语形容的恐慌。我害怕了,Clint,我他妈竟然害怕了,我害怕她会离开我,任何意义上的。”

“我骗了她,所以这是我应得的。”

特工捂着脸,喉咙里发出仿若低泣般的笑。

“Nat,”男人犹豫着叫了她的名字,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最后他只能静静地坐在她的旁边,直到特工抬起脸,翡翠色的眼睛里重新泛起锐利的微光。

“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在Natasha离开前,他这样嘱咐道。


  

07.


  

Natasha到家时,客厅里正暗着灯,只有烛火摇曳晃动的光芒映出她斑驳模糊的身影,与隐藏在寂静下晦涩不明的神情轮廓。

臂弯里玫瑰的香气馥郁而又甜腻,大朵绽开的花瓣绯靡绮丽,交织进无声的步伐,直到椅子拉开,滑过地板,清晰却刺耳。

指尖抚过突兀的棱角,铺着暗红桌布的餐桌上,透明的玻璃杯摆在桌子的两端,底部铺着几块还没融化的冰块,看上去是刚刚才从冰箱里取出来的。酒柜最上层那瓶未开封的威士忌此时正搁在桌子中央的烛台右侧,挡住些许并不清晰的光亮,却有很浅薄的光线穿过琥珀色的液体,折射出散着热气的牛排,与排列整齐、在阴影里有泠泠冷光的餐刀。

“你回来了,”她的爱人穿着咖啡色的花边围裙,宽领的浅灰针织衫与盘起的软棕长发裸露出那带着淤红痕迹的纤细颈项,脆弱却又精美,“看起来我估算错了时间,刚好还差了一道甜点。”

“你知道我不喜欢甜的东西,”将垂落的鬓发挽到耳后,顶级特工锐利的眉眼里浸润出几分琢磨不透的性感意味,“当然,是除了你之外的。”

“玫瑰花和甜言蜜语,”Wanda偏过头咯咯地笑了,轻盈的视线模糊暧昧却又仿若挑衅般地扫过红发女人深邃的双眼与绷紧的下颌曲线,“你是在讨好我吗,Natasha Romanoff?”

“Of course not.”

Natasha耸了耸肩膀。

她的妻子闻言挑起眉,斜靠在操作台边微微地收着肩膀,看起来像只慵懒娇矜的安哥拉长毛兔。

“那么亲爱的,既然如此,你想要一个吻当做奖励吗?”

紧接着她眨眨灰绿色的眼睛,让蔷薇花瓣似的嘴唇勾勒出上扬的弧度,语气轻佻又暗示意味十足。

“当然,”特工红唇轻启,在下陷的椅子里半仰起后颈,指节一下又一下敲击着椅子左侧的扶手。

“过来,”然后她开口命令说。

她的妻子顺从的凑近,白皙的手指埋进桌面上那一大捧拥簇的玫瑰,折下一片浓稠的艳红咬在嫩粉的双唇间。她垂下头,修长的大腿跨过Natasha屈起的膝盖,呼吸若有若无的蹭过她饱满的下唇。

“I have a gift for you,”近在咫尺的细腻声调沉浮着轻飘飘的笑意,Wanda愈发贴近的侧脸醉酒般的熏红着,柔韧的舌尖顶着那片微涩的花瓣送到对面人的口腔里,然后任由她扣住颈后那片柔嫩的肌肤纠缠上来,让自己几乎喘不过气。

“嗯……唔……”

Natasha能听见她辗转地哼吟,一如既往地投入而专注。那只被她特意握在掌心里的左手上,象征婚姻的钻石正折射着微弱的细芒,与自己的如出一辙,却又可笑的代表着永恒与虚假。

艰涩地吞咽,堪堪遮到大腿根部的布料被草草地掀起。探进毛衣下摆的掌心在熟悉的身体上搜寻般的游移,最终却只是摸到空无一物的光裸脊背。

略带诧异的抬眼,红发特工深邃的瞳孔里泛上温柔,但指尖却仍旧绕过自家爱人紧致的后腰,然后缓缓上滑,拢住胸口处瓷白温热的细腻,一点点收紧自己的手指。

“唔……”Wanda猛地绷紧后背,软乎乎的睫毛被烛火镀上一层浅金的色泽,遮挡住大片翻涌情绪的波澜,“Do you like it,”

她眼角涩红,气喘的软着嗓音。只是下一秒,藏在玫瑰花里的银芒,却就这样的抵上了特工的动脉。

“Black Widow?”


  

08.


  

“我以为你会选择你的魔法,而不是草草用餐刀充当的冷兵器,”红发特工低低地笑了,手指一转抵开脖颈边不算锋利的刀刃,“Scarlet Witch。”

“因为我想给你个机会,即使你骗我,”金属落地的脆响后,大半重量倚在她身上的女人贴到她耳边说,“你打不过我的,间谍小姐。”

“不觉得偏颇吗,”Natasha的掌心沿着她蜿蜒突兀的脊骨一点点滑下,“你也骗了我,亲爱的。”

“所以你想看看我的魔法吗?”

Wanda笑着低头,双手捧起她精致的面庞,用嫩色的舌尖轻轻舔过那柔软的下唇。

她的妻子眼神一暗,呼吸绷紧。

所以在特工发力扭住她的手腕前,她滑下她的膝盖,赤着脚踩在冰冷的地板上。

“Natasha Romanoff,”暴露身份的女巫后退几步,指尖涌上绯红的能量,“我要离婚。”

Natasha闻言眯起双眼。

“你确定?”

“我找了律师,将我的那份离婚协议书签好了字。”

“Wanda Romanoff,你总是能找到最让我生气的点。”

“实际上你应该庆幸,”Wanda双手环胸,语气挑衅地说,“没有签字是你还站在这里的唯一原因。”

“我以为理由是你还爱我。”

“不无可能,”她翘起嘴角,用浮在掌心里的混沌魔法击向她,“但我一定不爱代号Black Widow的前苏联特工。”

强大的能量将身后的墙体轰出裂缝,Natasha险之又险的抽身避开,但颧骨处仍被玻璃飞溅的碎末的划出一道浅浅的血痕。

“反应不错,”她的妻子说,“现在我知道你能扛起我的原因了。”

绯红的魔法再次袭来,特工就地翻滚到门廊的鞋柜旁,拉开暗格掏出里面的冲锋枪和子弹。

“或许有资格生气不只你一个,”手腕上的寡妇蛰涌起滋滋的电弧,闪烁着隐隐约约微蓝的细芒,“你觉得呢,Scarlet Witch?”

冲锋枪的子弹向Wanda所在的地方倾泻而出,绯红魔法拉开屏障挡住了所有的子弹,卸去它们的力度让其掉落在地。

而Natasha的本意正是想以此拖延她的动作,趁此机会,特工扔下没了子弹的冲锋枪,迅速的从另一个方向踩着沙发借力跃起,狠狠地踢向她右侧的肩膀。

Wanda的反应十分敏锐,她手指一动,Natasha的脚踝就瞬间被能量缠住,随后整个人便不受控制地砸进卧室,与门板碎裂的声音一起发出一声咚的巨响。

后背传来剧烈的疼痛,但红发特工却捂着渗血的肩膀不管不顾得迅速后退。

意识到不对的女巫只来得及将魔法撑到身前,固定在椅子下方的定时炸弹便爆开了强烈的火光。

混沌魔法又一次暴涨,浓郁的红色终于在Wanda撞到墙上时将爆炸产生的能量波消匿于无形。

看起来从打斗的一开始,Natasha所有攻击的举动都是在隐藏或是等待炸弹爆炸的那一刻。

视线模糊,双耳嗡嗡作响,鲜血从她撞破的额角淌下,将那张精致的面孔弄得可怜兮兮,似乎连蝶翼似的睫毛都颤抖着睁不开。

“Nat……”

特工闻声咬着牙将扎进肩膀里的碎木刺拔出,强忍着撞到膝盖的疼痛将靠在墙角里的女人撑扶着抱起。

“看起来似乎是结束了。”

“嗯。”

她低下头,吻了吻她染着血液腥甜的嘴唇。

“冷静下来了吗,亲爱的?”


  

09.


  

精准计算过用量的定时炸弹没给Wanda带来多大的伤害,反而是被绯红魔法摔来摔去的Natasha受伤更重。

“说起来,你什么时候放的炸弹,”女巫被烟熏到的嗓子有点软乎乎的哑,“我猜一猜,应该是在我藏餐刀的时候对吧?”

“这是我擅长的领域,”红发特工的语气很轻,“事实上,你应该在吃完牛排后再对我动手。”

她把额头抵在Wanda的颈窝,有些沉的呼吸炽热地吹拂过她细嫩的皮肤,“我有点饿了。”

“再晚一点,我身上藏的东西恐怕就都被你摸出来了。”

Natasha低低地笑了笑,“我以为是你先引诱我的。”

女巫解开她雪纺衬衫的纽扣,轻轻撕开与皮肉黏连在一起的柔软布料,裸露出肩膀上那处看起来很深的伤口。

“任务需要,”她挑挑眉,小心翼翼的用镊子挑出里面残留的碎木渣,仔细的消毒并用绷带包扎起来,却不防在末尾打好结时被她用力捏住了手腕。

“认真的?”

“Are you jealous?”

“看起来你总想让我为你失去理智,”红发特工忍着疼痛撑起身体,用指尖轻轻拂开她侧脸的碎发,“但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如此,无论你是Wanda Romanoff还是Scarlet Witch。”

“我爱你,”她轻声说。

“Natasha……”泪水落在脸上,她的妻子声音里染着哭腔,隐忍得轻轻颤抖,“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知不知道我看见资料的时候有多害怕……”

“Baby,我错了。”

女巫抽抽搭搭的咬在她的唇角,贴到她耳边吸着气说,“我也爱你。”

“还有,对不起。”

Natasha却没再说什么,只扣紧她的手腕将她拉入一个激烈的亲吻。直到别墅的大门碰的一声砸在地上,惊醒了沉溺在情欲中的两个人。

特工眼疾手快的将身下女人的衣服拉好,眼神微眯的盯向出现在门口的熟人。

“晚上好。”

Clint&Pietro,“……”他们就不该掺和这两人之间的破事。

“你们是打算重新装修客厅?”

“你觉得呢?”

Natasha似笑非笑。

女巫有点尴尬的拢着衣襟,目光躲闪地看向自己双胞胎的哥哥。

“Pietro?”

“怕你们打起来,”大男孩耸耸肩膀,“不过看起来似乎是已经打完了。”

“你们打算之后怎么办?”

Clint问道。

红发特工挑挑眉,事实上,在看完Wanda的资料后,她就已经思索好了退路。

“复仇者联盟。”

作为独立于神盾局和九头蛇的第三方势力,他们已经不止一次的朝Black Widow抛来橄榄枝。

看起来Tony Stark要变成自己真正的上司了。

“的确,这是最好的办法,”Clint赞同她的想法,“他们的确能提供足够的保护。”

毕竟任务失败的两个人将要面对的是昔日组织的联合追杀。

“I always like challenges.”

“Me too.”

女巫望进双纯粹深邃的绿色眼睛,轻飘飘的笑了。


  

10.


  

一个月后,法国,巴黎。

坐在吧台前的棕发女人喝掉了今夜的第三杯酒。

她有些醉了,纤细的手腕半支着下颌,眼神迷离而稍显困倦。

黑色风衣的男人趁机凑近,他神情冷静,藏在衣服口袋里的右手蓄势待发。

下一秒,熟悉的香气袭来,紧接着是重物倒地的细微闷响。

“你迟到了。”

“所以你找了其他的玩伴?”

Natasha低笑,她慢悠悠地夺过她手里的玻璃杯,新染的金发随着动作蓬松服帖地微微垂落。

“这是刚刚那波的最后一个人”

Wanda仰起头,随后浓稠的暗红在她的瞳孔里微微闪烁。

“我喜欢你这个样子,”前特工语气轻佻,偏过含住她柔软的嘴唇,“野性难驯。”

“我记得我们正在离婚。”

Natasha的指尖沉进她的衣领,被Wanda轻轻的攥住。

“老办法?”

视线交织,回答的声音无形地消匿于空气里。

“乐意奉陪。”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